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4|回复: 0

逼疯人类的奇葩坑爹设计 看看你中枪没

[复制链接]

1592

主题

1592

帖子

547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476
发表于 2017-6-14 15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蚊香是夏天防蚊驱虫的必备神器,但是为什么生产厂家,要把两盘蚊香设计得如胶似漆的难舍难分。每次拆个蚊香都特喵的跟拆炸弹似的。活了二十多年,我从来没用过一盘完整的蚊香啊。想问问蚊香的设计师,难道你有特殊的拆蚊香的技巧,站出来,我保证不拿蚊香烫死你。


  这玩意一生产出来,就仿佛受到了百分之百第一次插不进去的诅咒。然而当你反过来插第二次的时候,你特喵的就会发现还是插反了,顿时你就会有一种,被当做傻逼愚弄的愤怒感。这种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,会插反的设定,浪费人类多少时间。时间就是生命啊!
   8.蚊香
  2.你说你们服装厂的标签,又硬又磨皮肤,干嘛非要设计到脖子后面,每次穿上,就把我脖子后面的皮肤,搞的痒疼痒疼的,不能换个位置啊。
USB插头的设计,简直是人类文明的耻辱
  只有注意细节的设计,才能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,细节是设计的灵魂,真正的好设计,是融入在生活当中的,就像空气一样,你不会注意到,但是非常非常重要。
  12306更是将验证码玩出了新高度,要在八张像素渣成狗的图片里,找香菜,找小李,找海峡,找贪官,还有找干冰是什么鬼。登陆之前,明明看到还有一百多张票,艰难地登进去之后发现,一张票也没了。以后视力低于1.5,智商低于120的同志,就基本可以告别火车票了。
  灭绝人性逼疯人类的十大奇葩坑爹设计!
   10.USB插头的设计,简直是人类文明的耻辱
  为毛要把两个usb接口,设计的这么近,插这个插不上那个,你设计两个接口有毛用啊。还有的设计师,把散热口放在笔记本的右侧,冬天小风吹着还能暖暖手,夏天直接变烤猪蹄。还有网线接口也放到右边,我就不能忍了,一动鼠标就掉线。难道你们的工程师,都是左撇子吗?
开机助手
   7.插座和插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服装厂的标签,又硬又磨皮肤
  5.用了这么多年的盗版xp,心里有一些小小的惭愧,但是你们不能因为我用盗版,就侮辱我的智商啊。每次电脑连不上网,xp系统都会假装卖力地自我诊断一下,然后提示,只有联网才可以解决故障。
  4.还有的时候,打开电脑提示您,没有发现键盘,请按F1继续,请问键盘都没有,我要怎么按F1。整条街的智商,都被你们的程序员给拉低了。还有360那货,每次开机都提醒我,击败了全国百分之几十的电脑,你这种自产自销,自娱自乐的玩意儿,别把我拉下水,降低我的智商好吧。
验证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最怕便便落水的声音
  早上起床坐在马桶上来一发,是多么畅快身心的事情啊。你想想,你蹲着马桶唱着歌,突然就水花四溅满腚翔,根本不能让人愉快得拉屎。一边拉一边还要考虑入水的角度和姿势,难度绝对不亚于奥运会单人跳水比赛。这马桶对早晨刚起床,要嘘嘘的男同学来说,那更是一项极大的挑战。
电梯恐惧症
笔记本电脑这种高科技产品的设计,有时候也让人崩溃
   6.笔记本电脑这种高科技产品的设计,有时候也让人崩溃
蚊香

  插座和插头也是一对小婊砸,只要这俩货一结合,别的插头就别想再第三者插足了。明明可以插两个插头,要么是两个插头位置离的太近,要么就是插座设计的太大。总之,你就别想舒坦地同时插两个。
   9.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最怕便便落水的声音
你们不能因为我用盗版,就侮辱我的智商啊
  3.输入验证码的本意,是为了防止黑客恶意破解密码,结果现在,不仅黑客登录不了我的账户,连我自己也登不上了。每次输入个验证码,感觉像是在玩找你妹。你知道在歪七扭八的图片里,区分1和L,0和O有多难么。
  1.作为电梯,你们也敢这样马虎吗?坐次电梯丢条命,我现在都有电梯恐惧症了。就不能设计点安全防护什么的嘛,你们可都长点心吧,人命关天呐。
  插座和插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线上金沙娱乐  

GMT+8, 2017-11-23 08:01 , Processed in 2.28075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